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产品 > 照明和照明管控系统节能 > 直流智慧照明集中供电柜
查询入口
产品/技术查询
企业查询
推荐产品
直流智慧照明集中供电柜

直流智慧照明集中供电柜

档案编号:DZJN2019312

企业名称:深圳高力特通用电气有限公司

产品图片

                    

产品/技术概述
        近年来路灯触电事故时有发生,传统户外路灯照明采用交流供电,由于低压供电系统中多采用中性点接地的TN系统,交流零线对大地形成通路,在接触火线易引发触电事故。交流供电线路天然存在对地分布电容,容易产生泄漏电流,且该电流容易受潮湿环境等变化而变化,导致泄露电流随环境变化,在应用中漏电保护值的设定困难。保护值低时无法确保正常照明的使用,保护值高时则不能保护人身安全。在国家大力提倡发展绿色能源的今天,如何提高电能质量、用电安全、效率成为我们的研究方向。
  产品功能

          直流智慧照明控制系统将智能供电技术、网络技术、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电力电子技术和智能控制软件整合并集成到相应的功能模块等硬件设施内,并与云平台、物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有机结合;把电网传输来的交流电在集中供电控制箱中转化成直流电源,然后将直流电源用高压直流输送到 LED 灯具;通过微机控制器,对 LED 灯具及相关设备设施状态实时检测、统计、分析、控制,同时通过移动通讯网络与上位系统连接实现遥信、遥测及遥控,对各个环节实施安全、可靠、经济、高效、简捷智能管理。

        直流智慧照明的四大核心优势
        直流供电安全性,防止人身意外触电事故的发生;
        直流驱动电源的创新设计,极大提高灯具的可靠性,降低维护成本;
        智慧照明管理,涵盖智能调光、信息采集故障报警、场景地图,场景控制、运维管理;
        与分布式新能源如光伏、储能系统的无缝对接,构建直流微电网系统 ,绿色节能。

        创新设计及易维护
        将整流和驱动优化重组,采用集中整流+分布驱动架构。
        高空灯具驱动不存在易损件电解电容,灯具寿命显著提升,地面在线维护,大大减少高空维修作业频次,节约维修成本,提升安全保障。
        集中整流采用N+1冗余热备份,维护极其便利。该结构将使整个照明系统在如下几个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长寿命、极低维护成本、灵活智慧照明控制策略。




相关证书
全国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技术查询平台   主管单位: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9号C座  电  话:010-68154761  邮 箱: dzjnjs007@126.com
京ICP备0907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