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产品 > 智能设备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节能 > 空调节能控制设备及智能控制系统
查询入口
产品/技术查询
企业查询
推荐产品
空调节能控制设备及智能控制系统

空调节能控制设备及智能控制系统

档案编号:DZJN2019238

企业名称:珠海科飞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技术概述

空调节能控制设备及智能控制系统

1、产品特点与节能原理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环境资源压力越来越大,节能减排形势日趋严峻。对于使用中央空调的大型办公楼、商场、酒店,企事业单位以及公共建筑而言,存在着的管理问题是无法对中央空调进行实时有效的管理和控制,从而因为管理的缺失导致过高的空调能耗和舒适度的损失。针对这些问题并以高效的中央空调设备为依托,为实现实时监控空调系统的各个开关状态、出水回水温度、流量、出回风口温湿度等等的传感端和控制端,通过网络和移动终端达到空调系统的远程开关及远程调节空调运行模式,从而实现空调智能化管理。

        针对中央空调特性,并且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监控中心用一台PC 机为核心,以 Wnidows 为操作系统,通过总线将现场控制器与中央监控中心相连,运用微电脑通讯技术,收集温度、湿度、流量、压力等感应信息,提前预判,控制系统的运转情况的,同时监测、故障报警以及参数修正、发布指令和修改程序等功能。独有的专家分析库,可随时扩充专家经验,具有不断学习更新的功能特性。通过系统实现智能化控制,降低空调在应对不同环境需求中的能源消耗,从而实现高效节能。

       通过独有的专家分析库,能随时为中央空调系统优化运行提供专业意见,同时专家分析库可随时扩充专家经验,使得系统具有不断学习更新的特性。

       通过系统信息化的管理手段和技术服务,降低空调在应对不同环境需求中的能源消耗,从而大大提高中央空调的用能质量和效率。

2、适用范围与目标客户

       商业及公共机构领域,办公建筑、商场建筑、宾馆酒店建筑、文化教育建筑、医疗卫生建筑、体育建筑、综合建筑以及其它高耗能建筑。能源效率和空调环境要求也越来越高。

       工业领域,机械、纺织、电子、化学和民用等行业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愈来愈高,与产品质量紧密相关的能源效率和空气质量环境要求也越来越严格。

3、产品与市场同类产品的对比分析

创新点:

1、通过独有的专家分析库,能随时为中央空调系统优化运行提供专业意见,同时专家分析库可随时扩充专家经验,使得系统具有不断学习更新的特性。

2、通过系统信息化的管理手段和技术服务,整个系统的资源利用情况分析,包括水回用,余热回用,热泵状态、变频状态和制冷剂应用等等参数,降低空调在应对不同环境需求中的能源消耗,从而大大提高中央空调的用能质量和效率。

3、通过数据分析,对空调故障进行自动报警,从而能避免因空调故障导致的安全事故发生,有效提升空调使用安全性。

4、通过系统自动统计分析各个空调的能耗状况及分类排序,能自动生成能耗报表。

5、通设备厂家、维保公司通过全天候地侦测用户的设备运行数据、设定数据、故障报警等,由资深系统设备工程师对数据进行分析判断,并迅速、准确地向用户提出诊断报告和专业的建议。

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与用户评价

 

相关证书

 

全国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技术查询平台   主管单位: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9号C座  电  话:010-68154761  邮 箱: dzjnjs007@126.com
京ICP备0907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