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产品 > 智能设备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节能 > 基于物联网的立体空调节能管理系统
查询入口
产品/技术查询
企业查询
推荐产品
基于物联网的立体空调节能管理系统

基于物联网的立体空调节能管理系统

档案编号:DZJN2019236

企业名称:广西程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技术概述

一、基于物联网的立体空调节能管理系统

       立体空调节能管理系统基于物联网通讯技术以及互联网技术,通过采集获取仓库的温湿度环境数据,并根据目标温湿度设定空调及抽湿机动作,实现温湿度的实时采集、远程控制,温湿度报警、故障报警等功能,从而实现对仓库的温湿度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

系统主要功能

1、温湿度实时监测

       管理员/值班员可在监控中心管理平台上查看温湿度实时数据。温湿度状态包含三组值:温度异常、湿度异常、温湿度均异常。空调/抽湿机状态包含三组值:运行中、关机、故障。

2、空调控制

       管理员/值班员可在平台上远程控制空调,打开空调设置页面,可查看当前选中仓库的运行情况,设置目标温度,若空调为运行状态,可控制停机或重设目标温度,若空调为关机状态,可启动空调后设置目标温度,同时提示控制是否成功。

3、抽湿机控制

       管理员/值班员可在平台上远程控制抽湿机,抽湿机的控制主要是通过对抽湿机的通送电、断电实现。打开抽湿设置页面,可查看当前选中仓库的抽湿机运行情况,若抽湿机为运行状态,可控制停机,若空调为关机状态,可启动抽湿机,同时提示控制是否成功。

4、参数设定

       参数设定主要是提供管理员/值班员设定所有仓库的目标温度与目标湿度、温湿度报警值、设备故障的判定依据,以便管理员/值班员根据目标温湿度与实际温湿度的情况进行空调及抽湿机的控制,或进行设备故障的处理。

5、温湿度趋势

      管理员/值班员可查询某个仓库的某一天中的温湿度趋势。温湿度日趋势图显示一天中每隔60分钟的温湿度变化趋势以及当日设定的目标值。

6、报警统计

     管理员/值班员可查询报警统计,作为日常监控的参考。

系统的节能原理

      通过采集获取仓库的温湿度环境数据,并根据目标温湿度设定空调及抽湿机动作,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费,达到降低能源消耗、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二、技术或产品适用范围与目标客户

      适用范围与目标客户:大型厂区,仓库,电厂,高校等

三、与市场上同类产品比较优缺点及应用后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分析

经济效益分析:

  减少能耗的浪费,从而减少企业的经济支出。

  减少企业的废气排放量,从而减少企业在废气防治的经济支出。

社会效益分析:

   为“国家关于企业节能减排”的政策的实施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   可使企业管理部门及时获知用户能源异常情况,及时为企业排扰解难。

   可节约大量的人力,有利改善服务质量,提高企业的社会形象。

   可避免抄、核、收各环节人为因素;

   有利于提高企业节约意识,进一步节约能源。

四、技术或产品市场价格、使用寿命、使用说明、维修售后服务

1、我公司对该平台的硬件设备质保期为1年,在质保期内,如有零部件损坏,我公司在3天内无偿更换,直至该设备正常使用,并对该零部件自更换之日起再重新计算其质保期

2、在质保期满前,我公司对所有硬件设备进行免费的精度校正及维护保养1次。

3、该平台的硬件设备在使用中出现故障时,我公司在接到通知后须在4小时内作出响应,3天内解决设备故障。如不能按规定时间解决故障,我公司提供替代设备以保证客户的生产需要。

4、该平台的硬件设备在质保期内,因属产品质量问题,我公司维修人员如不能排除故障,或调整后仍达不到设备质量要求,该产品可免费退换。

5、该平台的硬件设备质保期过后,我公司为客户终身提供广泛优惠的技术支持

6、质保期内,在国家法定假日,如春节、五一、国庆,免费对产品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产品在节假日期间的正常使用。

7、保修期外,我们仍将提供长期免费的远程技术咨询支持服务。如果用户设备在保修期外发生硬件故障,需要更换硬件,我公司将以成本价提供硬件,只收取一定的技术服务费用。用户在过了保修期后还可以继续购买我公司的现场技术服务和备件服务。服务内容和服务形式可以提供7*24小时,2小时响应,也可以购买5*8小时,8小时响应的技术服务。

 

 

 

相关证书

 

全国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技术查询平台   主管单位: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9号C座  电  话:010-68154761  邮 箱: dzjnjs007@126.com
京ICP备0907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