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产品 > 空调、热泵、冷水机组、冷却塔、冷凝器等节能环保设备及应用案例 > 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
查询入口
产品/技术查询
企业查询
推荐产品
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

低环境温度空气源热泵(冷水)机组

档案编号:DZJN2018209

企业名称:广东志高暖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图片
产品/技术概述
      目前市场上合资品牌以及国产水机品牌均有低温补气增焓的风冷热泵模块机,如合资品牌的开利,麦克维尔,国产品牌的美的,格力,天加,欧科,芬尼克兹等。补气增焓产品低温下制热性能提升明显,能有效解决中北部地区低温条件下普通热泵性能无法满足使用需求的矛盾,符合政策方向和市场趋势。
针对我国中北部地区低温条件下的需要,开发带喷气增焓的低温模块水机,丰富我司模块水机产品线,提高我司模块水机系列的市场竞争力,就显得十分重要而迫切。
   2、项目方案
结构专业:
1)外观全新工业设计,其中出风网罩仿航空发动机出风格栅,提升出风量,增加产品换热效果,同时降低噪音;其中部分钣金增厚,加强结构强度;
2)采用并联压缩机设计,管路系统更为简洁,,改善装配工艺性,提升生产效率。
电控专业:
1)采用了全新的过热度控制方法,系统可靠性更高;
2)根据并联压缩机的特点,设置压缩机的能力输出方法及运转运行,提高了系统能效及可靠性;
性能专业:
1)采用了喷气增焓技术,提升低温制热量;
2)室外风机采用多挡交流电机,可根据系统负载自动调节运行;
3)压缩机采用先进的并联技术,有效的保证了压缩机可靠运行,大大提高了部分负荷的能效;
4)系统采用智能化霜控制,有效的保证用户使用效果及系统的可靠性。
应用领域

      现有常规模块水机系统,在低温制热时能力衰减严重,并且随着环境温度降低,衰减越来越严重,难以满足在北方地区低温制热的要求。为了满足北方地区低温制热的要求,开发出了带喷气增焓的低温型模块水机。带喷气增焓的低温型模块水机,采用喷气增焓压缩机,冷媒回路增加板换过冷系统,可大大改善模块水机系统的低温制热衰减问题,同时增大机组的制热的运行范围,从而满足北方地区低温制热的要求;另外,该机组在制冷运行时,板换过冷可以增加系统过冷度,从而提升其制冷能力。补气增焓产品低温下制热性能提升明显,能有效解决中北部地区低温条件下普通热泵性能无法满足使用需求的矛盾,符合政策方向和市场趋势。
      低环境温度空气源冷水(热泵))机组通过从室外免费获取大量空气中的热量,再通过电能将热量转移到室内,实现1份电力产生3份以上热量的节能效应,效率高,不受天气影响。广泛应用于新建和改建的民用或工业建筑工程,如宾馆、酒店、医院、学校、商场、办公楼、影剧院、厂房等。

 

典型案例
案例: 志高暖通助力山西稷山县“煤改电”改造工程
相关证书
全国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技术查询平台   主管单位: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9号C座  电  话:010-68154761  邮 箱: dzjnjs007@126.com
京ICP备0907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