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产品 > 空调、热泵、冷水机组、冷却塔、冷凝器等节能环保设备及应用案例 > 蒸气压缩循环冷水(热泵)机组
查询入口
产品/技术查询
企业查询
推荐产品
蒸气压缩循环冷水(热泵)机组

蒸气压缩循环冷水(热泵)机组

档案编号:DZJN2018208

企业名称:广东志高暖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图片
产品/技术概述

      全新蒸汽压缩循环风冷冷水(热泵)模块机组最大可以32台模块组合,容量范围65-2080Kw;采用压缩机并联技术,综合能效更优,能量调节更加精细;结构紧凑,占地空间大大减少。部分热回收型风冷冷水热泵模块机组最大也可以32台模块组合,容量范围更广,30-2080Kw;安装灵活,可分期投资,施工周期短;应用国际知名品牌涡旋压缩机,稳定可靠;带热回收功能,制冷同时回收废热。全热回收型风冷热泵模块机组一机多用,5种功能,同时满足一年四季空调和生活热水两方面的需求;可混联普通模块机组组合,满足不同客户对热水量的需求;多重保护功能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模块机的缺点是需增加水箱、自来水管。

1、采用压缩机并联技术,部分负荷能效比更高,IPLV 能效达国家一级能效;
2、采用智能均衡控制技术,根据使用负荷情况,轮换设置优先开启的模块机组,均衡分配每台模块机组的运行时间,大大提高了机组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3、采用新型风轮风道,导风圈设计符合流体特性,有效减少紊流的产生,并采用新型出风格栅,将气流摩擦阻力最小化,出风顺畅、风量大。通过螺旋气流风扇,叶片顶端弯曲设计,抑制叶端涡流,实现极佳的低运转音,使得产品低噪音运转。
4、采用智能容错技术,主从模块可任意设定,出现故障的机组可从系统中退出,不影响其它正常运行的机组。
5、利用独特的除霜技术,根据环境温度变化,机组能自动调整除霜周期,智能判断结霜状况,有霜化霜,无霜正常制热,避免出现无霜除霜的现象,达到高效节能目的。
6、采用模糊PID 自适应控制技术,通过模糊控制在线调节PID 参数,自动调节室温,达到节能的效果。

 

应用领域
      蒸汽压缩式循环风冷冷水(热泵)机组以空气为热源,水作为传热介质,可以实现夏季制冷、冬季采暖。志高H型系列拥有65Kw、130Kw两种基本模块,模块间可以自由组合,最多可以并联16台模块机,形成65-2080Kw范围内的组合产品。该产品安装灵活,可分期投资,施工周期短,无需冷却系统,管路简单,适用于大小工业与民用建筑。在无锅炉或其他供热条件、水源缺乏和不宜安装冷却塔的场合特别适用。目前主要广泛应用于宾馆、公寓、酒店、写字楼、购物商场、影剧院、厂房、医院等,产品具有使用寿命长、噪音小、高效节能等特点,产品采用智能均衡控制技术,大大提高了机组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采用新型风轮风道,使得产品低噪音运转;采用智能容错技术,主从模块可任意设定,出现故障的机组可从系统中退出,不影响其它正常运行的机组;利用独特的除霜技术和模糊PID 自适应控制技术,达到高效节能目的。
典型案例

案例一:志高暖通助力医疗机构服务升级
近日,从湖南市场传来好消息,志高暖通凭借全新一代风冷热泵机组产品在医疗领域再次中标,携手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共同打造一流医疗服务机构。
      由于医院行业的特殊性和专业性,同时面临着空间大、人流量大、空气污浊等困扰,在不同功能段的使用空间中,对空调的要求也各不相同。因此,医疗行业对于空调系统的综合能耗、空气舒适度、温湿度、清洁度要求更为严苛。
志高暖通经过调研之后提出了以志高全新一代风冷热泵机组产品搭配风机盘管、全热交换器的解决方案,并最终通过了专家评审团严格的评比和审查。

案例二:志高中央空调服务山西临汾煤矿产业
产品特点
1. 双速电机,4档调速,国家一级能效;
2 .喷气增焓压缩机,-30℃超低温制热;
3. 智能除霜技术,减少制热衰减;
4. 模块化设计,自由组合,安装便捷;
5. R410a冷媒,绿色环保。

相关证书
全国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技术查询平台   主管单位: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9号C座  电  话:010-68154761  邮 箱: dzjnjs007@126.com
京ICP备09078669号